企业旺旺
湛江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湛江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湛江环保机械

湛江手持式钢筋弯曲机销售点

  • 公司:湛江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马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14:45:57
  • 所在地:湛江
  • 标题:湛江手持式钢筋弯曲机销售点
  • 来源: 湛江招商新闻 >湛江招商信息 >湛江环保机械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湛江手持式钢筋弯曲机销售点,YGOwemTcJq8本产品由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供应. 联系人:马经理,地址:合肥.

基本参数
  • 品牌

    联塔盛通

  • 弯曲钢筋

    16mm-32mm

  • 弯曲

    既可调直也可弯曲







3)建筑工地现场使用(楼房桩头钢筋,工建上地铁、隧道、钢筋笼的修建等)。
4)高层民用建筑地下室锚杆调直弯曲及大型基坑锚杆、土钉墙的弯曲。
持式钢筋弯曲机技术参数:
电压:380V
空载功率:750W/800W
毛重:13.5KG
净重:12KG
弯曲速度:5.0S
量大钢筋弯曲直径:40MM
小钢筋弯曲直径:4MM
包装尺寸:670250X245MM
机器尺寸:600170X200MM

手持式钢筋弯曲机工作效率:一天18小时可以弯1000-2000根,一根钢筋用时5-10秒钢筋调直机是路桥和房建领域常用的一种工程机械,在施工过程中,调直钢筋常常不能都达到设计要求,实际施工均与设计图纸意图向违背。为了进一步优化解决现场施工难的问题,我们公司设计了一种可以提高劳动效率、减少野蛮施工,且能快速有效、高质量完成现场施工作业的手提式钢筋调直机,使现场施工不再困难。

 


欢迎广大各户来咨询我们公司,谢谢!!
随着工业的持续发展,全民机械化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当中必不可少的部分,所以,二次结构泵出现,这种泵可以使施工效率上升好几倍。二次结构泵广泛用于建筑内外砂浆喷涂,墙体拉毛,普通楼房砂浆输送,二次构造柱浇灌,以及公路坡面喷锚支护。二次构造柱泵是一种能适应多种多样的工况条件的泵,如输送酸,碱性清液或料浆;冶炼行业各种腐蚀性矿浆;硫酸行业各类稀酸;环保行业各类污水等。
小型二次结构泵是目前国内小的混凝土输送泵,主要是针对一些特殊的施工工况或者狭窄空间施工条件受设备大小的局限而造成施工不便或难以完成施工进度而精心设计高科技产品。?二次结构泵...
更换模具可以弯角钢、方钢、扁钢、钢筋等材料。液压平曲机是由液压控制完成的,操作简单,使用方便。
可弯曲扁钢、方钢、圆钢、角钢、I型钢、H型钢、方管、矩形管、角钢等钢材。可根据用户的要求订制不同的模具。冷弯机价格行情   二、H型钢冷弯机的主要钢H型钢弯拱机弯曲机能: 无震动、无冲击、无噪音、无粉尘 数秒钟内可完成分H型钢冷弯机,工作钢H型钢弯拱机弯曲机率高 可控分H型钢冷弯机、拆除非,分H型钢冷弯机尺寸H型钢冷弯机 重量适中、操作简单、方便 可在室内和狭窄场地进行拆除工作 三、H型钢冷弯机。  钢H型钢弯拱机弯曲机先在被破碎物体上钻凿一个定直径和深度的孔,将H型钢冷弯机和混凝土H型钢冷弯机的分H型钢冷弯机头部分放入孔中,分H型钢冷弯机头部分在H型钢冷弯机力作用下向两边产生一个很大的张力,大张力可达吨,就能将H型钢冷弯机或混凝土结构撑开,将H型钢冷弯机和混凝土结构从内部进行,几秒种内就会产生H型钢冷弯机缝,钢筋混凝土中细的钢筋被拉断。
自动八字筋成型机结构特点是:两个阶段制动电机,减速机和放缓的水平;小齿轮减速合作的大齿轮齿2大齿轮总是弯曲磁盘轮,当弯曲磁盘表面设立一个中心,和几个弯时,工作台面裸露于集,分别当有若干的取向。由于双制动电机,减速机和1级,投入与产出比准确,弯曲速度稳定,并且可以使用电气自动控制变换速度,制动器可保证弯曲角度。使用正面和负面的,电机的双向钢筋弯曲。中心轴可以更换,便于维护。可用于智能控制。新改进型缓推式送面系统,减少了对钢筋的损伤,产量增大。操作控制系统采用直流调速与变频调速控制,提高了电动机的效率,降低了电动机的噪声,使您工作环境更环保,使用方便,精准度高。机身结构合理紧凑,各个细节部位都做了充分地改进和。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