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湛江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湛江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湛江环保机械

湛江桥梁行走式凿毛机几人操作

  • 公司:湛江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马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00:45:58
  • 所在地:湛江
  • 标题:湛江桥梁行走式凿毛机几人操作
  • 来源: 湛江招商新闻 >湛江招商信息 >湛江环保机械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xQHbRkDuNE4分钟前更新:湛江桥梁行走式凿毛机几人操作,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马经理,联系地址:合肥,以上湛江桥梁行走式凿毛机几人操作信息是由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因为各行发展快,但也不能忽略掉人们的主,所以建筑行业非常重要,也因为建筑行业的重要,但建筑行太耗费人力,那些在建筑上有很多靠人力很难解决的,因为人力在那些困难面前显得有些弱,所以我们公司研发各类机械设备,适用于各类建筑工程,造桥工程,房屋建造的机器,其中就有一些机械设备非常的使用于工地上。
这款设备就是二次结构泵,又称型泵车,二次结构浇筑泵,说的就是用来运输和浇筑的,那运输什吗了,就是工地上必不可少的混凝土了,混凝土搅拌车一般都不会把混凝土倒到位置,因为搅拌车体积大,不容易移动,所以就成了一种困难,刚好我们公司这款设备可以弥补这一缺点,我们这款设备即可运输,也可用于浇筑。
二次结构泵的优势,该设备体积小,重量轻,且装有行车轮,一人即可对它进行移动,且工作效率高。
3,请专业电工(切记!!!)接上电源(380V或者220V),注意电机运转方向应为顺时针方向。
4,接上高压油管,弯曲机2个接头,电动油泵2个接头。
5、关于手动换向阀的说明,手动换向阀一共有三个档位,分别是(左位置-前进或后退)(中间位置-停止)(右位置-前进或后退),请空运转操作熟练后再至工地现场使用(切记!!!)。特别提醒,启动电机前应将手动换向阀扳至(中间停止位置)的位置。
6、启动电机,左右扳动换向阀,让弯曲机活塞空运转3个来回,排净弯曲机油缸内空气。
7、弯曲机工作前,必须盖上安全盖板,如无盖板请忽略,方可继续操作。
9、所有出厂产品非人为损坏,质保期为一年。
四、手提式液压钢筋弯曲(调直)机
优势:
1)整体结构简单,操作使用方便。稳定性好,可靠性高,保证钢筋折弯的质量,提高工作效率;
2)适合钢筋绑扎后或混凝土浇筑后普通弯曲机难以达到之部位等工地现场作业;
在以前的是候,每次经过建筑工地,我们都会以快的速度跑过去,因为尘土飞扬,还有很大的噪音,就是想着让自己身上不受到污染。经过很长时间,建筑工地完全变了,噪音小了,尘土污染少了,地上还洒水了,干净了许多。现在到工地上一看,都是各种各样的机器设备,还有各种推的人力小斗车,推土机,挖掘机,打桩机,钢筋切断机,混凝土提升机,混凝土搅拌运输车,还有就是二次结构混凝土输送泵。下面说说二次结构混凝土输送泵的知识。
在二次结构浇筑泵没有出现以前,楼层采用传统的构造柱浇注方法,用水泥桶装上搅拌机搅好的混凝土,再人工搭建梯子将混凝土一勺一勺浇入钢筋圈内,下来的工作量是五、六根柱子工作效率低下,并且还很容易出现空隙、混凝土离析等问题。而二次结构混凝土输送泵代替人工效率可提高百倍。二次结构混凝土输送泵布局合理,维护空间大。

二次结构浇筑泵的施工原理:全液控换向液压系统,回路优化设计,发热损耗低,二次结构混凝土输送泵系统更稳定。S管阀采用高锰钢铸造成型,易磨损面堆焊抗磨材料;眼镜板和切割环采用高硬耐磨合金,耐压耐磨。活塞采用进口原材料,油缸密封及关键电气部件采用进口元件。二次结构混凝土输送泵布局合理,维护空间大。设计严谨,兼顾经济性与可靠性,性价比高。


在现代化的社会里,机器成了必不可少的东西了,因为现在人工劳动力使用太大,所以机械制造行业也是看到前景,开始努力研制适用于工地上的机械,因为现在的建筑行业真的发展的太快,所以急器就成了代替人工劳动力的好解决方法,从而我们公司也是看到了这一方面,决定在机械制造研发上面下功夫,让劳动力减少,让机械来代替人工劳动力来工作,让工人们不用出死力气,让建筑行业的工人们轻松一点,使建筑房屋来的更快,让我们住上更好的家园。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