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湛江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湛江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湛江高空作业机械

湛江规模大的高空设备租赁多少钱一天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海量优质湛江规模大的高空设备租赁多少钱一天信息,zRlcvmFXPi5可查看湛江规模大的高空设备租赁多少钱一天报价、行情、参数、供应商等,联系人:李经理,地址:黄埔区安新前街6号5楼b29.

基本参数
  • 品牌

    粤特

  • 规格

    21米

  • 数量

    100







现在的城市道路交通,每天都需要进行线路的检修,路灯的维护保养,号灯的正常检修等等。这是为了保证正常工作。除了维护维修行业之外一些室外清洗作业也是经常使用,例如一些室外玻璃的清洁,外墙的清理等等;城市净化也是急需。城市中经过了一年的积累,很多的地方都需要清理,需要一个焕然一新的面貌。例如一些绿化的清理,户外广告牌的清理等等,这些都需要高空作业平台的使用。

粤特高空作业平台租赁提前预定,提前到达,客户在使用的时候需要提预定,说明您使用的时间,并且告知使用地点;我们的工作人员会提前到达,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以免耽误客户使用。同时我们还支持夜间工作,夜间工作会增加工作难度,增加工作的安全影响,但是现在一些行业需要在夜间工作。所以我们有夜间值班人员随时可以接收预约。


广州粤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既租赁又销致力于向各级建筑施工企业和广大高空作业用户提供性能优异、安全可靠的高空作业设备和完善周到的服务。粤特机械还郑重承诺,租赁热线会24小时开通,并且受理各种包台班、包月、包年的服务业务,而且租赁的设备全部由粤特机械自己维护自己养护,而且会配备专业的工作人员提供全面又贴心的解决方案,免除客户的后顾之忧。在未来,诚腾机械会坚持自己所承诺的,一心发展高空作业设备,成为让大家放心又任的高空作业设备租赁公司。
高空作业车按照结构的类型可以分为伸缩臂式(代号S)、折叠臂式(代号Z)、混合臂式(代号H)、垂直升降式(代号C)。另外还有自行式、剪叉式等。此外,也可以分为套缸式高空作业车,铝合金式高空作业车。其中垂直升降式工作斗承重大,但作业高度受限,机动性差,不灵活,目前国内广泛运用的是折臂升降式高空作业车。

我们的目标旨在建立长期客户关系,终我们各个服务市场领域中的-设备租赁供应商并将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奉献给广大的用户。

   高空车出租地区:广州、深圳、东莞、惠州、珠海、佛山等广东省各大城市。

   高空车租赁方式:可包台班(一天8小时)或包月(30天)长期合作,非诚勿扰。

        粤特公司高空车出租服务地区:广州:天河、荔湾、越秀、黄埔、海珠、白云、花都、番禺、萝岗、南沙;   深圳:罗湖区、 福田区、 宝安区、 盐田区、龙岗区、南山区、光明新区;   惠州:惠阳市、三县、惠东县、博罗县、龙门县、惠城区、大亚湾 ;   珠海:香州区、金鼎、前山、界涌、唐家、横琴、拱北、南屏、湾仔、吉大、 金湾区、三灶镇、红旗镇、小林、平沙镇、 南山镇、高栏港、斗门区 井岸、白蕉、莲州镇、斗门镇、乾务镇。   我们有:包日、包月、包年的租赁方式。您若是比我们的产品有需求的话,为了您的利益,请提前致电预约。   有这方面需求的朋友,可给我留言或通过以下方式给我取得联系,也可来贵公司参观。谢谢!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