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新闻

湛江等离子环保废气处理设备厂价直销喷漆房环保设备15250488306

更新时间:2024-04-26 12:21:28            今日资讯发布人:湛江宏程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DtPc2oez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4-26 12:21:28
  • 发货地: 湛江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李光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tbIQyGoUeK1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最新湛江等离子环保废气处理设备厂价直销喷漆房环保设备15250488306信息,了解更多湛江等离子环保废气处理设备厂价直销喷漆房环保设备15250488306信息,请点击查看!
            











    光氧催化废气处理工作原理是什么

    利用特制的高能高臭氧UV紫外线光束照射废气,裂解工业废气如:氨、三甲胺、硫化氢、甲硫氢、甲硫醇、甲硫醚、乙酸丁酯、乙酸乙酯、二甲二硫、二硫化碳和苯乙烯、硫化物H2SVOC类、苯、、二的分子链结构,使有机或无机高分子恶臭化合物分子链,在高能紫外线光束照射下,降解转变成低分子化合物,如CO2H2O等。

    利用高能高臭氧UV紫外线光束分解空气中的氧分子产生游离氧,即活性氧,因游离氧所携正负电子不平衡所以需与氧分子结合,进而产生臭氧。UVO2O-+O(活性氧)O+O2O3(臭氧),众所周知臭氧对有机物具有极强的氧化作用,对工业废气及其它刺激性异味有立竿见影的清除效果。工业废气利用排风设备输入到本净化设备后,净化设备运用高能UV紫外线光束及臭氧对工业废气进行协同分解氧化反应,使工业废气降解转化成低分子化合物、水和二氧化碳,再通过排风管道排出室外。

    利用高能 UV 光束裂解工业废气中细菌的分子键,破坏细菌的核酸( DNA ),再通过臭氧进行氧化反应,彻底达到净化及杀灭细菌的目的。从净化空气效率考虑,我们选择了 -C 波段紫外线和臭氧结合电晕电流较高化装置,采用脉冲电晕吸附技术相结合的原理对有害气体进行消除,其中 -C 波段紫外线主要用来去除硫化氢、氨、苯、、二、甲醛、乙酸乙酯、乙烷、、尿烷等气体,使有机物转变为无机物。

    本技术具有高效除恶臭、无需添加任何物质、适应性强、连续运行稳定可靠、运行成本低、设备占地面积小,自重轻等优势,采用国际上 进技术理念,可彻底分解工业废气中有毒有害物质,并能达到完美的脱臭、净化效果,经分解后的工业废气,可完全达到无害化排放,不产生二次污染,同时达到高效消毒杀菌的作用。设备具有安全、防爆特性,已通过 防爆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Ex防爆合格认证。主要用于硫化氢、硫醇类、硫醚类、氨、胺类、吲哚类、烃类、醛类、VOC类等恶臭气体的脱臭净化处理,适用于油气田、炼油厂、橡胶厂、皮革厂、油漆厂、化工厂、制厂、印刷厂、污水处理厂、垃圾转运站等行业。


    洗衣房污水处理设备特点:

    1、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可埋于地下,设备上方地表可作为绿化或其他用地,不需要建房及采暖、保温,也可放置于地上、占地面积相对较小。

    洗衣房污水处理设备

     
    2、二级生物接触氧化处理工艺均采用推流式生物接触氧化,其处理效果优于完全混合式或二级串联完全混合式生物接触氧化池。并比活性污泥池体积小,对水质的适应性强,耐冲击负荷性能好,出水水质稳定,不会产生污泥膨胀。池中采用膜式曝气器和新型弹性立体填料,比表面积大,生物易挂膜,脱膜,在同样有机物负荷条件下,对有机物去除率高,能提高空气中的氧在水中溶解度。
    3、生化池采用生物接触氧化法,其填料的体积负荷比较低,生物处于自身氧化阶断,产泥量少,仅需6-12个月排一次泥(用粪车抽吸或脱水成泥饼外运)。
    4、整个设备处理系统配有全自动电气控制系统,运行安全可靠,平时一般不需要专人管理,只需适时地对设备进行维护和保养。
    5、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采用耐腐蚀、抗氧化材质制成,使用寿命长。
    6、一体化设备内有消毒装置,一般用二氧化氯发生器或紫外线消毒,有效的解决病毒细菌。
     

    洗衣房污水处理设备产品报道洗涤行业废水排放主要有两种方式:

    一种是城镇中的洗涤厂废水排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市政管网下水道),另一种是郊区或乡村直接排放到河流、大地。在没有低成本地下井水使用的情况下,建议处理到回用标准可以在达到环保要求的情况下大大节省企业运行成本。 根据地域及受纳水体不同排放标准应优先达到 相关的排放标准其次达到当地环保部门要求《环境影响评估报告书》。在没有环评报告的小企业,洗涤废水排放标准应遵守以下要求:
    《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表4的三、级标准
    《污水排入城镇下水道水质标准》(CJ343-2010)表1的B级标准。

    洗衣房污水处理设备特点:

    1、洗衣房污水处理设备,贯彻执行 有关环境保护的政策,按照 颁布的有关法规、规范及标准进行设计。
    2、根据设计进水水质和循环用水的要求,污水处理选用工艺技术先进,处理效果好,操作管理简单,运行稳定可靠,占地面积少,工程投资省和运行费用低的方案。
    3、选用性能可靠、效果好,能耗低的国内先进设备。
    4、充分考虑防止二次污染,噪声低,基本无异味,不影响周围环境。
    5、 自动化控制程度高,降低劳动强度。
     
        洗衣房污水处理设备一般埋设于地表之下,运用二次生物接触氧化处理工艺,它处理的效果超越全混合生物氧化池,对水质的适应性强度高,保证了水处理的稳定性。该设备在池中采用了新型强效弹性立体填料,对污水中的有机物质具有强效去除的功能。该设备通过氧化处理之后,产生的污泥量较少,仅需90天排放一次即可。为了避免放生病菌滋生、传播的现象发生,必须对水质进行深度消毒处理。目前应用多的消毒工艺有:紫外线消毒、二氧化氯消毒、臭氧消毒。洗衣房需根据污水水质特点及排放量进行选择。
     

    洗衣房污水处理设备工作原理:

        洗衣房污水处理设备废水自流进入调节池,调节池不仅起水量调节作用,同时对水质起均化作用。废水泵将废水提升至“快速废水处理机”,自动加装置投加各种剂和废水在反应器中充份混合,采用搅拌机混合,使污水脱稳,水中SS及大部分COD、以颗粒形式析出并絮凝成团,絮凝团中包裹着特定的敏感物质,继而污水进入一个特定的高能物理场,靠其强大的能量场吸附力,使得水中的絮体瞬间就被吸附除去。剩下来的絮体经挤压浓缩成泥滑出一体机外。除去杂质絮体后的清水从水管流出,清水进入清水池回用。
     
        洗衣店洗衣废水处理设备厂家:污水经汇集管道汇集后,经格栅去除飘浮物、悬浮物等杂质后自流入调节池。调节池设一级潜污提升泵两台,将污水提升入混凝沉淀池,废水在该池内经过与剂混合反应,然后沉淀,上清液出水进入水解酸化池,通过厌氧和兼氧生物的作用,将大分子的污染物转化或降解成小分子的物质,难生物降解的有机物转化为易生物降解的有机物,以提高废水的可生化性能。水解酸化池的出水自流入生物接触池, 通过好氧生物的作用,将废水中的污染物分解、转化为H2O、CO2 、NH3 等物质,大幅度去除废水中COD、BOD。接触氧化池出水进入沉淀池进行泥水分离,二沉池出水各项污染指标达到规定的排放标准。
     

    洗衣房污水处理设备满足标准:

    洗衣房污水处理设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
    《 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96
    《生活杂用水水质标准》GJ25.1-89
    《室外排水设计规范》GBJ14-87
    《化工企业化学水处理设计计算规定》HG/T 20552-94
    《给水排水设计手册》
    《城市区域环境噪声标准》GB3096-93
    《通用用电设备配电设计规范》GB50055-93
    《低压配电装置及线路设计规范》GBJ54-83
    《给排水工程结构设计规范》GBJ69-84
    《建筑结构荷载规范》GBJ9-87。
     



    【看累了,开心一刻】
    不会让你白干
    老公:整天就知道吃逛,还不赚钱,啥事都是我……
    老婆:放心,不会让你白干。记着到月底算账。
    老公:这还差不多。
    到了月底,老婆:来算账洗碗三十次,一次五块,一百五,洗衣服十次,一次十块,二百元,拖地二十次,一次五块,一百元……一共八百五十元。行吧?
    老公点头:行!
    老婆掏出五十:这是给你的。
    老公:尼玛,怎么还是五十元?
    老婆:我不说了吗,不会让你白干的。
    老公:对啊,八百五,怎么就给我五十呢?
    老婆:这个月,你跟我做了四次,一次算你二百,不正好八百?
    老公:……

    5、湿式处理法
    采用水或其他洗涤剂,以喷头喷洒的方式形成水膜,水雾来吸收油烟。油烟粒子与喷嘴喷出的水雾、水膜相接触,经过相互的惯性碰撞、滞留、细颗粒的扩散和相互凝聚等作用,随水滴流下,从而使油烟离子从气流中分离出来。这种设备结构简单、投资少、占地小、运行费用低、维修管理方便。
    缺点:存在阻力大、对亚米级颗粒物的净化率很低、产生油污水的二次污染。
    v l 机械分离净化设备净化效率不高,只适用于预处理或净化效率要求较低的场合;
    l 湿法洗涤净化设备对亚米级颗粒物的净化率很低,还需要对产生的洗涤液进行处理;
    l 过滤净化设备需净化更换滤料,能耗很大;活性炭吸附净化设备成本太高;
    l 催化燃烧净化设备的开发还不十分成熟;
    l 静电法净化效率设备以其高净化效率、低压降、运行稳定、维护管理方便等特点越来越显示出他的优越性,市场占有率接近90%。

    1、外网接地电极的接线结构采用全新设计,将外网电极和灯管与设备固定螺丝巧妙结合,实现与设  备共同接地,安全方便。
    2、灯管两端的灯头、灯尾采用耐高温、防紫外、耐腐蚀的阻燃性PC料注塑成型,更加牢固耐用。
    3、灯管内主电极引出线设计成AMP头快捷插件结构,具有密封性、防水性,安全性能大大提升。
    4、灯管直径由原来的T10改为T8,增加电流密度,臭氧产生量高。
    5、灯管两端设计特殊结构的铜镀铬或不锈钢等耐腐蚀零部件将外网电极边缘和灯头、灯尾紧密装配在一起,压住原设计会翘起来的外网电极,取消不好安装的不锈钢卡簧,安全性能更高。
    6、跑道形的灯头外观设计,美观实用。

    使用范围
    可应用于化工厂,印刷厂,炼油厂,橡胶厂,皮革厂 废气及异味处理;厂,金属铸造厂,塑料再生厂,垃圾转运站 废气及异味处理;食品加工厂,屠宰厂,家禽饲料场,造纸厂 废气及异味处理;粪便处理,喷涂溶剂等有机和无机物恶臭气体的净化处理。


    DtPc2oez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湛江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