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湛江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湛江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湛江化工

湛江井下用BQS15-80-13/N排沙泵优惠价

  • 公司:湛江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6 08:58:46
  • 所在地:湛江
  • 标题:湛江井下用BQS15-80-13/N排沙泵优惠价
  • 来源: 湛江最新资讯 >湛江服务信息 >湛江化工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湛江井下用BQS15-80-13/N排沙泵优惠价,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湛江井下用BQS15-80-13/N排沙泵优惠价最新产品.

基本参数
  • 材质

    铸铁(可定制不锈钢)

  • 流量

    10-600(根据要求)

  • 扬程

    7-600(根据要求)

  • 电压

    380/660/1140







产品介绍
BQS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形美观,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性能稳定,寿命长,安装使用方便,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被广泛应用于煤矿立井、斜井自动化排水。内装式电泵,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有效地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外装式电泵,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运行平衡,排污能力强,防缠绕,无堵塞现象,并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搬运方便等特点。

 

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安装、调试1、风泵应安装在符合其工作条件的积水池,可吊装,也可直接安装在池底,陷入淤泥中工作。2.风泵应立式安装。安,但水面不要超过排气管,并注意积水池涌水量部分。3、风泵应安装在工况点接近额定状态的。4、应采用耐压值与风泵额定扬程相配套的排水管路。5、适当增大排水管径与管路直角转弯可管路损失。6、进风管与排气管安装后,进行调试,观察是否有漏气的地方,以免影响风泵的效率。7、确定气源风压是否在要求的范围内,方能启动运转。

 

整个系列产品,型谱合理,选型方便。主要用途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住宅区的污水排放。医院、宾馆的污水排放。勘探、矿山配套辅机。自来水厂的给排水。城市污水处理厂给排水系统。人防系统排水。市政工程、建筑工地。农村沼气、农田灌溉。

 

 


@煤矿井下BQS12.5-260/30排沙泵

可长期潜入水中工作。电泵结构紧凑、轻小易移、引水、双面密封,经久耐用、可靠、适应性强等优点。适合在高温

水池里安装使用,洗浴热水的运输排放,该设备噪音低,效率高节约电能。石油、采矿、造纸、电厂及城市污水处理、市

政工程、公共设施排污等输送带颗粒、纤维的污水污物。抢险排水。也可用于污水处理厂,石油,化工等baozha性环境。使

用条件:水质条件水温不高于40℃;水的PH值4~10;含固

 

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是根据煤矿采掘巷道和工作面疏干排水的需要,潜入水中工作的小型排水设备。潜污电泵是水泵与三相异步电动机同轴连接,组成一体,完全潜入水中工作的外装式电泵和部分潜水中工作的内装式、半内装式电泵,电机设计成矿用隔爆泵型。

 

女儿读书很快,在那天看完病要离开医院的时候,女儿已经把书读完,随手就把书递给了我叫我看看,我接过书翻了翻,字体比较大,间距稀疏,里面的内容贴近生活,觉着还行,轻轻松松很快就可以读完一页,几乎在回家后的两天内就读完了整本书,其貌不扬的一本书,现在想起来,这仅仅是一本生活类的书籍,不算纯文学。

 

★使用条件1.电源电压:6000V或10000V2.介质:PH4-103.环境水温:≤50℃4.固体含量:≤10%5.安装方式:立式、或斜式6.潜没深度:≤700m,但淹没水位应不低于逆止阀的出口凸缘上平面

 


BQS系列矿用隔爆潜水排沙电泵的防爆型式为隔爆型,其防爆标志为“ExdI”。尸16年案:将提取死者家属DNA进行比对

,中轴冲刷结束后依相同冲刷后轴,一切车轴冲刷结束后车辆方可上路行驶。这是一款安装简便、操作简单的性价比较高


力增加压得更紧,有效地阻止水进入油室,第二道在油室中,防止油进入电机内,若道失效(它工作条件比第二道些),
 

电泵结构紧凑、轻小易移、无需引水、双面密封、经久耐用、安全可靠、适应性强等优点。

风动潜水泵使用方法:1.新泵在使用时应把内径25毫米进气夹布橡胶管接好,工作气压不得低于0.3兆帕,在地面上试运转三分钟,检查启动是否灵活正常,关风后在管口接好内径38毫米输水管放入水中即可开气排水。

2.在水深超过泵高时,要在排气口上接通内径60毫米胶管,将余气引面排放,应防止排气管进水和进入其它杂质。3.注意风源清洁,防止杂物污物进入风管内。工作中应注意清除泵座外积存的泥沙、煤碴及杂物,以免降低泵的效率。

 

能够在全扬程内使用,而保证电机不会过载。9、有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固定式自动耦合安装系统、移动式自由安装系统。2、机械密封采用新型硬质耐腐的钛化钨材料,可使泵连续运行8000小时以上。3、整体结构紧凑、体积小、噪音小、节能效果显著,检修方便、无需建泵房,潜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工程造价。

 


@煤矿井下BQS80-80/2-37/N排污泵

结构特征与工作原理a.电泵结构为单机单吸离心式下泵,采用干式率电机、双层壳体结构(见结构简图)。b.水泵部分结构采用单吸离心式叶轮与中心对称多扩压室式泵体。这种结构可平衡泵轴的径向力,水力冲击。另外大功率电泵的水泵部分均设有副叶片、副口环及卸压孔等平衡轴向力结构,大大了轴承的使用寿命。另外电泵均设计成可以实施停机冲洗避免堵塞叶轮的结构。c.电泵的冷却为:电机产生的热量经铁芯及电机壳内的冷却气流传电机壳,再由流经电机壳与导流壳之间的水流或气流(空载运行时)强制冷却。此法可保证电泵长时间空转及短时过载运行不烧。

 

安装的是多叶片、开式或半开式流道的叶轮。矿用泵的叶轮及部件也有一系列不同的材质以适用于其应用。所有可能发生磨损的主要部件都衬有Poly-Life聚氨酯或腈橡胶。在含有细小磨损颗粒的应用环境下,聚氨脂的寿命可比橡胶高出5倍之多。拥有输出功率范围2.2KW-220kW,高扬程度450米,大量1500立方米/小时的BQS系列潜水泵,能以高的效率提供长久的服务期限。

 

华枝春满,杨柳依依。
  
  谁举起风筝在田埂上追逐。
  
  谁卷起长袖在风中轻扬飞舞。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