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湛江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湛江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湛江建筑建材

湛江混凝土土工布使用方法

  • 公司:湛江林源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刘振强
  • 发布时间:2024-04-24 10:23:42
  • 所在地:湛江
  • 标题:湛江混凝土土工布使用方法
  • 来源: 湛江求购信息 >湛江原材料 >湛江建筑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这是湛江混凝土土工布使用方法的详细页面,生产企业:林源工程材料有限公司,RlcvNFXPiA7如对湛江混凝土土工布使用方法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联系人:刘振强,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省庄镇繁荣大街164号.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材质

    聚酯

  • 颜色

  • 长宽

    长:50或100m 宽4-6m 可订制

  • 品牌

    生产厂家

  • 用途

    防渗水







禁止两侧向中间填筑和推进,禁止各种机械在没有填筑中(粗)砂的土工格栅上通行作业,这样能保证土工格栅平整,不起鼓,不起皱,待第二层中(粗)砂平整后,要进行水平测量,防止填筑厚度不均匀,待抄平无误后用25T振动压路机静压两遍。第二层土工格栅施工方法同层方法一样,后再填筑0.3m的中(粗)砂,填筑方法同层一样,用25T压路机静压两遍后,这样路基基底加固就处理完毕。在第三层中(粗)砂碾压好后,沿线路纵向在边坡两侧各铺设土工格栅两幅,搭接0.16m,并用同样方法连接好,然后开始土方施工作业,铺设土工格栅进行边坡防护,必须每层测量出铺设的边线,每侧要保证边坡整修后土工格栅埋于边坡内0.10m。与传统格栅相比更具有强度大、承载力强、抗腐蚀、防老化、摩擦系数大、孔眼均匀、施工方便、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经编土工格栅的大概的生产工艺:原料 → 织造 → 涂层 → 检验 → 成品,接着通过大量的试验,对它的拉伸性能、撕裂性能和蠕能进行了测试、研究两种常用的格栅--玻璃纤维经编土工格栅和涤纶经编土工格栅的拉伸性能,得到并分析了这两种格栅的拉伸性能特点和影响经编土工格栅的拉伸性能的因素。同时,针对实际中很少采用宽幅强力测试方法,单束格栅的强力与多束格栅的强力之间的关系,发现了可以推测出宽幅(>=20cm)格栅强力的一种简单的方法。经编土工格栅的抗撕裂性能在实际应用中也是很重要的。由于无法按现成的测试标准测试,作者自己设计了撕裂性能的测试方法。通过试验数据和撕裂过程的观察,得到了经编土工格栅的撕裂性能和撕裂过程情况,并提出可以通过改变经编土工格栅的捆绑纱的性能、涂层情况和经纬纱的密度来增加经编土工格栅的抗撕裂性能。
主要用在斜坡保护、软地基加强上。土工布的保护作用:利用土工布限制或防止土工技术系统中的局部破坏,主要用于公路和铁路的路基建设上。土工布的排水和过滤作用:排水是将雨水、地下水或其他液体通过的同时,保持住受液力作用的土壤或其它颗粒。土工布的排水和过滤作用主要用于路基的排水及两侧的排水沟、堤坝防渗、农机井和减压井的防淤堵、运动场地的地下排水、热电厂灰坝建设和治理、垃圾填埋场基础防渗、建筑物地基不匀沉降及改良土壤工程。土工布的分隔作用:土工布的分隔是防止相邻的异质土壤或填充料的相互混合。主要用于道路、堤坝不同层结构材料的分隔,既避免不同性质材料的相互掺杂而影响工程质量,又使施工方便,工程进度加快。

对于缝接,要采用质量与土工布相同的缝合线,缝合线要采用抗化学破坏和紫外光照射能力更强的材质。丙纶土工布铺设完毕由现场监理工程师认可后铺设土工膜。进行下一道工序。领翔新材料,转载时请您以链接形式注明来源!点击次数:次??更新时间::04??【打印此页】??产品概述高强丙纶土工布是以高强低伸丙纶纤维为主要原料,经开松、梳理、铺网、针刺等工艺生产而成。性能特点断裂强度及抗刺破强度等物理机械性能优势明显,高于常规产品的2“3倍。具有良好的耐酸碱性。形容粘合,现场可加工性良好,适应各种工程条件的能力强。执行标准:科技基[2009]第88号文产品规格:宽幅:2-8m重量:100_800g/m2应用范围主要用于无砟轨道系统水电、公路、铁路、港口、机场、运动场馆、隧道、沿海滩涂、围垦、环保等领域。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