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湛江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湛江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湛江环保机械

湛江液压锤打桩机的保养

  • 公司:湛江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马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0 06:11:34
  • 所在地:湛江
  • 标题:湛江液压锤打桩机的保养
  • 来源: 湛江最新资讯 >湛江招商信息 >湛江环保机械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fWpHzRJcum1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湛江液压锤打桩机的保养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湛江液压锤打桩机的保养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QQ:2116398894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我们公司也看到了这一方面的问题,然后就投入大量的时间,金钱,技术人员来研制机器,从而研发了很多适用于工地施工的机器,做到了既能提高效率,也能保证施工后的质量,然这类产品种类也是有点的多,今天呐就介绍不了那吗多的产品,就简单给大家介绍一款属于我们公司的产品,在工地上也有着不小的用处,那就话不多说,给大家介绍了;
二次结构泵泵送混凝土
当料斗内的砂浆料为还在S管轴线以上时,加入混凝土,开始正常泵送,注意加入的混凝土应符合泵送要求。及时清理大骨料防止骨料进入料斗中以免发生堵塞。
清洗管路及泵机
清洗管路时应掌握恰当,尽可能使管路中残留混凝土能用于施工现场,本机可采用泵机直接泵水方法来清洗管路。(切记:任何情况下都应该将料缸料斗,输送管清洗干净)。
的机械类凿毛机的凿毛方法:是用一种尖锐的打击工具在混凝土表面进行打击,使新旧混凝土粘结牢固。但是的凿毛方法有各种各样的弊端,比如效率低下,机械振荡力造成声波传递,伤害凿体从而影响凿体的使用寿命。目前针对于小面积的凿毛(局部凿毛、立面凿毛、侧面凿毛、顶面凿毛),可以使用手持式的小型凿毛机,效果好,而且不会对原有结构物造成破坏。
售后服务:
  1、售后服务人员工作6×24小时制,为客户提供咨询。
  2、售后服务部客服工作6×8小时制,在线服务。
  3、来电息,10内有响应,30分钟内制定有效的方案给予答复。
现在我国推动建筑事业发展,房屋建造,桥梁建造,高铁,隧道,等大型的工程,从而再施工过程中遇到的诸多麻烦,靠人力解决的时候异常麻烦,还耽误施工进度,让工程效率变得缓慢了,尤其是大型工程的地方对于混凝土的输送往往是一个特别难的麻烦,因为有时候大型的混凝土搅拌车无法进到的地点,从而就使很多的工程工期延长了点,一般在遇到这种情况,工地一般都是先卸到能离近地点的旁边,然后在进行人工的运输,运到的地方进行工作,这种方式虽然可行,但是效率低,且又多了一步工作,而且也加大人工劳动力。我们公司研制出很多的机械设备,也有很多关于建筑工程上的设备,然而有一款设备却很适用于工地上对混凝土输送工作的,就是我们公司的一款新型的二次结构泵,又称二次结构浇筑泵,其实就是一款型的泵车,就是专门用于对混凝土输送的,我们公司的这款设备在运输混凝土这方面有着很强的领域让工地上对混凝土输送和使用不在困难,且加快工作效率,减少劳动力。
手推式凿毛机用途:
桥面箱梁凿毛机主要适用于水库、大坝渗漏、险桥危桥加固、电厂、高速公路、高速铁路、隧函等各类建筑补强和混凝土凿毛工程。自走式凿毛机对各种陈旧地面做翻新前的地坪处理;去除破损地面凸起部分;环氧树脂地面凿毛;地面做防滑面;新面层打毛等具有高效果和高效率,手推式凿毛机可使你的施工质量拥有前所未有的效果。
手推式凿毛机优点:
多功能凿毛机每小时凿击面积按不同混凝土强度可达30-100平方米,同时减少对基础的破坏。3点震动阻尼系统使操作者更加舒适(4.96米/秒2),机器动力是由3m3/7公斤空压机来操作的。其凿毛头是高优质钨钢合金制作的,每付凿毛靴头共11个,每付凿毛靴头的使用寿命在3000m2以上;在更换五次以上凿毛靴头后,更换一次活塞杆及活塞套,这样大大降低了凿毛头的使用成本,并且不用打开机体即可在一分钟内解决更换靴头。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